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妍希自白:我不是介入周渝民和大S的第三者

  中新网4月2日电 最新台湾《时报周刊》刊出偶像剧女星陈妍希的自白信,她否认自己是介入周渝民和大S感情的第三者,称到现到仍是一头雾水。不过,她也坦言,已经明白除了工作,艺人有绯闻也是正常的事。全文如下:

陈妍希和周渝民
陈妍希和周渝民

  仔(周渝民)和大S分手后,我被指为是介入他们感情的第三者。新闻刊登当天,我先接到经纪人的电话,被告知报纸刊登了这个八卦,然后听他解释台湾演艺圈生态,我知道除了工作,艺人有绯闻也是正常的事;听完,我只点头说好,再也没多想。

  我没有得到任何人的安慰,爸妈也没有好奇问我,好像这个绯闻是件不值得一提的事,也因为这样,让我对入行的第一个绯闻没任何感觉;但究竟自己怎么会成为第三者?到现在我仍是一头雾水,我只知道打从心里不想发生这样的事。

    其实,从我自美国返台,决定当一个演艺人员开始,就曾经心理建设,想着迟早有一天,也可能成为报章杂志上娱乐新闻的主角,只是没想到会这么快、这么无厘头,而我的绯闻对象竟然不是经常打闹的王传一,而是仔仔,想来真是很诡异哩!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