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4.4-4.6票房综述:《决胜21点》惊喜连庄

    搜狐娱乐讯 虽然没有夏季档的激烈火爆,秋季档的沉闷无聊,冬季档的欢欣吉祥,但充斥着喜剧与恐怖的春季档却会在最出其不意的时候绽出点小小火花,让你惊喜的会心微笑。本周末就是这样,因为谁会想到,在乔治·克鲁尼与朱迪·福斯特的双面夹击之下,《决胜21点》(21)还能脱颖而出,蝉联冠军呢?

  相较之下两部桃花如火柳如锦的春季档豪华大片《爱情达阵》(Leatherheads)与《尼姆之岛》(Nim's Island)就稍逊风骚了。

前者虽拥有“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蕾妮·齐薇格(Renée Zellweger)”的璀璨阵容,而且还是老帅哥自己执导;后者更是由“阳光小美女”阿比吉尔·布莱斯林(Abigail Breslin)主演,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与朱迪·福斯特(Jodie Foster)心甘情愿充当绿叶,可以说任何一部都极具冠军王相;可当票房分析家们还在为“冠军二选一”各抒己见之时,《决胜21点》已经再次突出重围,将二位种子选手甩在了后面。而另外一部朝生暮死的恐怖片《恐怖之墟》(The Ruins)则走上了的春季恐怖要死不活的老路……


  鉴于《爱情达阵》与《尼姆之岛》都低飞上画,即使《决胜21点》惊喜蝉联也无法挽救Top 10总收入的颓势。前十名的影片总收入仅7690万,比去年《冰刀双人组》(Blades of Glory)以2250万连庄成功时下降了陡峭的27%,也比2006年当周《冰河世纪2》(Ice Age: The Meltdown)以3380万持续称霸时下降了22%,当前总收入与观众人数也较之去年有所下滑。2008,前景不容乐观啊。

  本周冠军:《决胜21点》


  微跌37%,本周末收入1510万,上映十天来总成绩4650万,《决胜21点》的惊喜蝉联让索尼公司乐开了花。这部讲述数学天才反赚拉斯维加斯的罪案戏剧上周末就以超出预期的2370万首映成绩击败《大象霍顿救细界》华丽开画,本周末更再接再厉,爆出今春第一个让人津津乐道的小冷门。不过《决胜21点》能击败本周二小强的个中缘由却是非常微妙。因为演员阵容吸引眼球?也许吧,虽然大明星只有凯文·史派西,可青春烂漫的组合也还亮眼;因为故事精彩?也许吧,虽然电影不如原著,原著更不如当年事件,可这个混合着赌博、犯罪、惊悚、爱情的故事着实对年轻人有着终极吸引力,而且PG-13的门槛也不高;或者是因为老美们的自我慰籍心理在作怪?也许他们被拉斯维加斯骗够了,赚饱了,所以这样一部“攻陷拉斯维加斯”的影片就被当作了疗伤圣品?……不过最毋庸置疑的是,又一部群众口碑作诞生了:虽然评论界的成绩根本无法助长其票房收入,但群众的力量才是无敌,才是至高无上的!

  另外除了福斯,今春的索尼也赢得兴高采烈──前有《刺杀据点》腿长圈钱多,现有《决胜21点》惊喜连庄赚!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斯特 | 克鲁尼 | 尼姆 | 乔治 | 朱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