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搜狐娱乐年终大调查——谁是2007中国最牛电视剧? > 2007年度中国电视剧个人奖 > 2007年度中国电视剧个人奖提名名单

电视剧票选 黄晓明vsRain中韩偶像大对决

  【提要】由搜狐娱乐举办的2007中国电视剧大票选已经接近尾声,1月14日(下周一)中午12时,投票入口将正式关闭,届时本次电视剧票选的各大奖项也将纷纷出炉。纵观目前的投票情况,大体呈现出了三种态势。

一、一枝独秀型

在各自票选中一路领先的选手
在各自票选中一路领先的选手

  从票选开始之处,就有很多奖项呈现出一马当先、一枝独秀的态势,并且将优势一直保持甚至拉大到了现在。例如在年度最佳编剧和年度催泪弹两项票选中,《士兵突击》从一开始就遥遥领先,现在更是以70%以上的得票将其他选手甩在了身后。而在年度人气最高引进剧票选中,尽管其中包括了《天国的阶梯》、《傻大姐》等人气剧集,但郑智薰和宋慧乔主演的《浪漫满屋》还是以绝对的优势稳居榜首至今。另外,《济公新传》在播映时没能引起多大的关注,但在这次年度最该被忽略电视剧票选中却横空出世,目前以近万的得票数暂居第一位。值得一提的是,在新人辈出的07年,凭借《五星大饭店》迅速串红的张峻宁在年度新人的争夺中力压新琼瑶女郎张嘉倪,目前取得了绝对领先的位置。

二、后来居上型

后来居上的《荣归》和《交通警察》
后来居上的《荣归》和《交通警察》

  相对于一枝独秀型的锋芒毕露,有一些剧和演员则显得深藏不露。初时默默无闻,但却稳扎稳打慢慢积累,终于在票选最后阶段后来居上。例如07年在大范围内引起反响的《交通警察》逐渐崛起,在年度优秀电视剧的票选中,与之前一直领先许多的《士兵突击》和《新上海滩》形成鼎立之势。而之前一直被《五星大饭店》领先的年度最具诚意电视剧票选中,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的大戏《荣归》强力反超,目前处于领先地位。让人意外的是,在年度最具实力电视剧播出平台票选中,安徽卫视后来居上,超越了07年成绩优异的湖南卫视,甚至一度超越了cctv8而成为票王,看来在这一项票选上,争夺将越来越激烈。

三、难分伯仲型

年度天王之争:陈道明 VS 陈宝国
年度天王之争:陈道明 VS 陈宝国

中韩偶像对抗
中韩偶像对抗

  比较前两个类型来说,本次票选目前最多的还是难分伯仲型。大多数的奖项的结果都还不甚明朗,票数此起彼伏。尤其是年度电视剧天王和年度王子票选中尤为突出。陈道明和陈宝国这一对老“冤家”,07年都有重量级的代表作登场,这也使得他们在年度电视剧天王的竞争中不分高低。尽管目前陈道明仍旧领先,但陈宝国也一路紧追不甘示弱。而年度王子最终将会在内地新生代偶像黄晓明和韩国人气小天王RAIN中产生,最终桂冠将花落谁家,我们也只能拭目以待了。另外,巧合的是,年度红颜的角逐仍在内地演员和韩国演员中展开。一向观众缘极好的孙俪和凭借《五星大饭店》中金智爱一角深受喜爱的郑柔美究竟最后谁能胜出,也尚未可知。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宝国 | 陈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