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东方神起拍广告试人气 忠实歌迷机场连夜守候

东方神起拍广告试人气 忠实歌迷机场连夜守候

  尽管韩国媒体把“东方神起”来华描述成“机场戒备森严”,但只有三四百名歌迷到场接机的情景,与之前韩国艺人李俊基以及“神话”组合来沪时近千粉丝围堵机场的排场相去甚远。

  昨天中午11点30分左右,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乘坐飞机由东京到达上海,现场有300多名手执红色气球的歌迷等候偶像的来临,虽然数量上不占优,但有些忠实歌迷从前晚就开始在机场等候,而有些歌迷特地从外地赶到上海,只为亲眼看偶像一眼。

  现场唱起生日歌

  由于昨天是“东方神起”队长允浩的生日,歌迷们还在机场唱起了生日歌。不过,可能受上次允浩遭歌迷投毒事件的影响,“东方神起”昨天直接从VIP通道出关,以避免与歌迷的直接接触,不少歌迷根本没看到偶像出来,幸运一点的也就只看到戴着灰色帽子的允浩坐在车里的侧影,而“东方神起”其余成员也都从特别通道上车,直接开赴酒店。“东方神起”虽然在韩国学生中人气极高,但在中国的人气还无法与H.O.T以及“神话”相提并论,接机的歌迷中甚至连偶像允浩的英文名字也不知道,还在人群中问“允浩的英文名字是不是U-know?”

  来沪为开演唱会“试水”

  据悉,此次“东方神起”在上海的行程为3天2夜,他们将在上海近郊某中学校园拍摄口香糖广告。由于“东方神起”在中国歌迷中的影响并不大,加之早先曾传出他们要在上海开演唱会的消息,所以此次来沪,很有可能是为自己的人气“试水”。不过,随着李俊基、“神话”等韩星的轮番过埠,歌迷对于“韩流”的热潮也有降温趋势,去除其中一些盲目追星的成分,就连Rain这样的韩星在中国的开唱都不敢打包票,究竟韩星在中国的号召力有多少,恐怕需要挤掉不少水分。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俊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