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用音乐说故事 23部最佳音乐片(组图)

    人们常说,音乐是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音乐可以跨越地域,跨越语言的障碍,在人们的心中流淌。当音乐与电影相结合,故事在声色间传递,观众也随着每一个音符,每一句歌词,深深沉醉其中。

  《绿野仙踪》The Wizard of Oz 1939年


  桃乐丝的冒险之旅似乎永远都那么吸引人,无论是男女老少都想和她一起踏上那条黄砖路,一起去寻找回家的路。有稻草人,铁皮人和胆小狮子陪在身旁,四个人又唱又跳,再大的困难也变得像是游戏。这部童话歌舞片的情节感人,旋律悠扬,主题曲“Over the Rainbow”更是多年来被人们传唱不休。

  《西区故事》West Side Story 1961年


  影片大胆地将现代戏剧,歌剧与芭蕾舞完美结合,强烈的节奏更是振奋人心。精彩的情节,前卫时尚的场面,扣人心弦的歌舞,促就了这一部传世之作。

  《雨中曲》Singing in the Rain 1952年


  《雨中曲》可以说是上个世纪歌舞片的标志性符号,其独特魅力在大银幕上经久不衰。片中演员的精彩表演,加上朗朗上口的歌曲,令所有人难忘。吉恩-凯利在雨中欢快起舞的那一段,更是被后来很多影人所模仿。

  《歌厅》Cabaret 1972年


  影片以上世纪30年代的德国为背景,揭示了纳粹主义笼罩阴影下人们对于生活的无助和痛苦。片中有许多很有创意的歌舞编排,生动地勾勒出了时代氛围,堪称美国歌舞片中的佳作。

  《欢乐满人间》Mary Poppins 1964年


  《音乐之声》中的朱丽-安德鲁斯在片中扮演一位拥有魔法的仙女,她让小孩子们懂得了如何正确地去面对人生中的挫折,同时也让大人们明白了人生中更重要的意义。影片充满了梦幻了色彩,是迪斯尼公司最热门的电影之一。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