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历届港姐云集性感战场 杨思琦胸有成竹击败师妹

思琦一袭DeepV长裙抢镜图片/太阳报

  人民网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徐淑敏(Suki)、杨思琦及叶翠翠等历届港姐,昨日盛装出席邮轮上举行的港姐招募记者会,Suki相当失策,只是露膊示人,惨被师姐思琦一袭DeepV长裙抢镜。今年《2008香港小姐竞选》的主题是“一生参加 一生难忘”,大会更会远赴美国迈亚密及登上加勒比海邮轮取景,为配合宣传,昨日不同届的港姐包括杨思琦、徐淑敏、曹敏莉、叶翠翠、张嘉儿及陈茵媺等均有出席招募活动。


  身为大师姐的思琦身穿DeepV裙,成功抢尽一班师妹的风头,Suki顿时失色,思琦说:“这件衣服是公司安排的,今日大家都好漂亮,多谢公司设计师!(身为师姐会不会觉得老?)不会,这7年好充实,学了好多东西!”

  翠翠否认富豪赎身

  另外,有报道指叶翠翠搭上富豪,对方更替她赎身,翠翠坦承认识报道中所提及的疑似人物,但他们只是年轻才俊,大家是普通朋友。此外,昨日既是愚人节,亦是陈茵媺的生日,大会为她准备生日蛋糕,期间却故意整蛊,将蛋糕递到邓上文面前。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思琦 | 徐淑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