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保罗-麦卡特尼光天化日之下勾引有夫之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2日10:2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前天(3月30日),“披头士”成员、英国著名歌手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和新任女友南茜·谢维尔(Nancy Shevell)在安提瓜岛海滩度假。

  已经65岁的保罗刚刚离婚便和有夫之妇南茜·谢维尔亲密起来。南茜是城市公共交通管理局董事会成员之一。她是拿骚县著名律师布鲁斯-布莱克曼(Bruce A. Blakeman)的妻子,两人感情一直不和。

  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与前妻希瑟•米尔斯(Heather Mills)的世纪离婚案终于在早前正式完结。无官司即一身轻的保罗,上周末随即被狗仔队拍到他与新女友、英国富婆南茜•谢维尔(Nancy Shevell)现身加勒比海Antigua小岛欢度假期。2人身穿泳裤及比坚尼在海滩上散步及扬帆出海,玩得兴起时更忘情互吻,表现亲密。

  事实上,2人早在去年11月已传出绯闻,当时南茜仍是有夫之妇,但其后不久她便宣布与律师丈夫离婚。据闻希瑟看到这批相片后感到非常愤怒。此外,希瑟即将担任4月11日举行的美国小姐选美评判。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