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总教练秀出“传统力量” 羽泉助威08羽球

  3月20日,联合利华旗下的中华牙膏在北京新闻大厦举行了《中华力量Ibelieve》新歌发布会。担任歌曲主唱的国家羽球总教练李永波先生和内地著名歌唱组合羽·泉均出席了这次发布会。中华牙膏品牌负责人表示,这次歌曲首发式的举行不仅仅是《中华力量Ibelieve》歌曲首次公开对外演唱,更是中华牙膏助威08羽球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旨在通过歌曲汇聚每一位中华儿女心中的“中华力量”,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夺冠08加油鼓劲。


  中华歌声 传统与美声完美结合

  新闻亮点: 总教练秀出“传统力量”

  当天最大的惊喜,便是李永波教练和羽·泉联手演绎的《中华力量Ibelieve》。随着一束追光,舞台上依次出现5岁、15岁、25岁的羽毛球员努力练球的场景,最后李永波出现在聚光灯下,手把手教导年幼的队员打球。中华牙膏以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员成长的过程阐释“传递中华力量”的主题。音乐响起,羽·泉也从幕后走到了台前,和李永波一起为“中华力量”呐喊,全场的气氛到达高潮!

  虽然是第一次公开演唱《中华力量Ibelieve》这首歌,但演出非常成功。李永波教练所展现的“传统力量”和羽·泉的现代“美声”组合恰到好处地演绎了这首歌所想表达的传统和现代相结合的精神,再加上之前录音合作的经验,三人在舞台上默契相当。

  中华力量 传统与现代完美结合

  新闻亮点:歌曲迸发现代活力

  《中华力量Ibelieve》这首歌不论是曲风还是歌词,都融合了传统和现代的元素。这是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和中华牙膏品牌共同拥有的一种力量——传承传统的智慧和精神的同时,迸发出现代的活力,这就是“中华力量”的一种展现。

  在这次的歌曲创作中,羽·泉将中国民乐与现代hiphop说唱融合在一起,更加入了电子音乐元素,并在歌词中贯穿了“我相信中华的力量”的信念,这对羽·泉来说是全新的尝试。

  联合利华家庭护理及清洁单元副总裁康德颂先生表示,无论是李永波和羽·泉的强强联手,还是同时融入民族乐器和说唱元素的风格,都完美演绎出独特的中华力量——传统与现代相融合。在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备战08之际,中华牙膏希望通过《中华力量Ibelieve》这首歌,汇聚所有中国人心目中的“中华力量”,为中国羽球健儿们加油。

  为了传达了《中华力量Ibelieve》歌曲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特点,新歌发布会当天,整个现场都被布置成一个等比例大小的羽毛球场地,结合中国剪纸的投影,使充满现代感觉的场馆融入传统的气息,也突显出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助威的主题。

  中华魅力 倾情助威中国羽球

  新闻亮点:豪华阵容助阵奥运

  中华牙膏的全力支持、李永波的激情演唱、羽·泉的倾力创作、中国国家羽毛球世界冠军队员的热情“加盟”MTV拍摄,这一切都是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出征08加油助威。作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的助威歌曲,李永波自然是演唱《中华力量Ibelieve》的不二人选。李永波也表示:“虽然自己的演唱水平离专业歌手还有距离,但很高兴自己能够唱这首歌,因为这是专为羽毛球队出征08而打造的。”为了衬托红花,羽·泉组合表示甘当绿叶,“受中华牙膏之托创作这首歌时,觉得意义非常重大。”

  除了为自己的合作伙伴送上一曲助威歌之外,康德颂先生还在现场为李永波送上了24K单曲金碟,祝愿《中华力量Ibelieve》红遍大江南北,凝聚更多的中华力量为中国羽球健儿们加油助威。当24K金碟被李永波、羽·泉和袁坚先生一起嵌入背景板之中,顿时,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出征08倒计时牌启动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了另一次高潮。预祝中国羽毛球队征战08奥运能大获全胜,凯旋而归!

  另悉,《中华力量Ibelieve》不久将在各大电视台、电台、网络及平面媒体上榜。而为了汇聚更多的“中华力量”,让更多的人来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出征08加油助威,中华牙膏还将组织一系列大型路演活动,预计届时将会在全国各地刮起“中华力量”这股旋风。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