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韩雪严宽上演人鬼情 《聊斋2》即将开播

  晨报讯 《聊斋2》将于4月7日在BTV-2晚间黄金档播出,该剧网罗了两岸三地的诸多明星,包括韩雪、严宽、陈浩民、刘雪华等。此外,剧中不会大搞恐怖悬疑气氛,而以讲述“人仙恋”为主,对白诙谐、轻松。

  《聊斋2》讲述了6个爱情故事,分别是《婴宁》、《胭脂》、《义犬》、《粉蝶》、《莲香》、《罗刹海市》,广电总局对该片未动一刀,并点评“老少皆宜”。
制片方强调说,“其实我们在策划第二部《聊斋》时才惊奇地发现,《聊斋志异》里描述鬼的故事并不是很多。由于此前的影视作品纷纷选取了鬼怪故事,而让大众误认为《聊斋》总带有恐怖气氛。但事实并非如此,蒲松龄原著中更多的是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人妖仙的和谐共存。因此《聊斋2》都是主要描述人仙妖三界中那些爱情故事,这些故事或是情感美满,或是结局悲凉,彻底颠覆观众心中传统意义上以“悬疑惊悚”取胜的聊斋故事。”此外,不少明星打破形象表演,比如港星陈浩民在剧中扮演吼天犬,严宽反串女子等。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浩民 | 严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