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阴丹士林》看好谢霆峰宋承宪 严宽岌岌可危?


  最近没有新闻传出的《阴丹士林》突然因为遭遇“换角风波”而备受关注,记者浏览娱乐新闻时发现,原本锁定的男一号严宽被传出有可能被谢霆锋或宋承宪取代,即将开机的《阴丹士林》男一号究竟由谁出演至今还是个谜。

  《阴丹士林》是鄢颇精心筹备的新戏,是一部以三十年代的上海滩为背景、讲述两个女人在动荡的年代里曲折而又传奇的故事。女主角已经落实,在男主角方面一直徘徊在三人之间,究竟是严宽 谢霆锋还是宋承宪,近日将会有分晓。

据记者了解,《阴丹士林》剧组究竟用谁来演男一号也有争议,一方认为谢霆锋和宋承宪有超高的人气,用他们来演是一大卖点,一方则认为严宽目前处于上升期,他又是地道的上海人,能更好地诠释剧中角色。记者试图对这一问题联系严宽本人,无奈的是没有联系上,但从种种迹象来看,严宽出演男一号的可能性仍然很大。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宽 | 宋承宪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