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百祥出演《大四喜》 红包当片酬

  继《的闲饮茶》后再执导筒的林子聪,找来陈百祥(阿叻)演出温情喜剧电影《大四喜》,林子聪扬言由于电影拍摄資金有限,故阿叻只收利是一封,令他十分感动!

  林子聪近期除忙于宣传电影《长江7号》外,还积极筹备其指导的电影《大四喜》,演員方面有黃宗泽、陈百祥、陈法蓉、张文慈、元秋及大陆女星邓紫衣。近年电影市道疲弱,不少导演开戏出现资金困难,林子聪亦直言因資金有限,找演員令他大感困惑,尤其是找阿叻任男主角,他说:叻哥正常的价钱,我负担不起!我拿着剧本上他公司,他第一句话问我:“咦!有剧本了?”然后问我找他是不是搞笑片,我说搞笑之外还有温情,他当即就答应我了,我知道我们拍戏资金不宽裕,因为他演的是个有钱人,为了拍摄效果,他自己花钱找的化妆师、形象设计,他真的好帮这个电影圈!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百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