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称肥姐为良师益友 陈百祥王晶感叹往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9日19:5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陈百祥(阿叻)、黄杏秀及王晶飞往泰国拜见白龙王开年,陈百祥已接到无线的通知,肥姐的死讯及希望陈百祥能出席悼念特备节目,可惜他一早已买好机票飞往泰国,所以不能参与该节目的拍摄。陈百祥说:“肥姐教了我很多电视知识,可以说是我的良师益友,不过我没有探望过她,只以短讯联系,因为当年我陪着罗文走过最后几天,看见他最辛苦的时候,所以留下了阴影,故以后逢有亲友发生这种事我都不会见面,免得大家伤心。”

  王晶说只跟肥姐在《欢乐今宵》合作过,但因肥姐与他父亲王天林很熟,所以对肥姐也很难忘,他相信欣宜一定会坚强活下去,一定不会令肥姐去得不安乐。(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