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西安男孩黄鑫回家做宣传 畅谈“另一半”

  西安男孩黄鑫在2006年的《梦想中国》选秀中脱颖而出,时隔两年,昨天回家的黄鑫带来了他的首张专辑《我的另一半》。眼下的黄鑫已经不是当年选秀舞台上造型夸张、载歌载舞的男孩了,如今他是有着清新笑容的大男孩。


  此次回家黄鑫说主要是宣传他的首张专辑《我的另一半》。“其实自选秀比赛结束签约公司后,公司就一直在策划为我出张专辑。专辑筹备了一年多的时间,收录了十首歌曲,全是歌迷通过网络上无记名投票挑选出来的,所以还是下了很大工夫的。而且专辑中风格也很多元,包括快歌、慢歌、情歌等多种风格,这也是我第一次唱自己的歌,加上又是让歌迷等待了那么久才推出的作品,我很期待,但内心也很惶恐。”《我的另一半》乍听是一张描述爱情的专辑,但黄鑫说其实不是完全意义上讲爱情的:“人的身边有很多感情,包括亲情、友情、爱情,起这样一个名字是提醒人们关爱身边的每一个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会后悔。”于是记者追问黄鑫心目中的另一半,他说自己喜欢温柔大方的女孩。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