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黄鑫回家宣传新专辑 无奈自己有爱不能言

  除了去年的“超男”苏醒、“好男儿”傅辛博,2006年“梦想中国”的西安选手黄鑫和白冰一直以来也引人关注。昨日,黄鑫回西安为新专辑宣传,无奈地表示自己是有爱不能言。

  已经一年没有回家的黄鑫,昨日出现在记者面前,明显消瘦了不少。
2006年进入娱乐圈的他依然很朴实,“我是面对老家的记者,真的有点紧张。一年没有回来了,也没有说过西安话,回来感触特别多。这次带着第一张专辑回来,也算是给支持我的歌迷一个交待。这张专辑我准备了一年,作品是在100多首歌里挑选出来的。真的很用心。”

  黄鑫和白冰都是西安人,一同从“梦想中国”的舞台走出,签约同一家公司。如今白冰的演艺道路一片光明,相比之下黄鑫却显得有点黯淡,对此,他说:“我主要是做音乐,而她是在表演。音乐本来就比较慢,但这是我喜欢的事,我非常快乐。”黄鑫说私下里与白冰并不是太熟,“她现在档期很满,有时在公司偶尔见到,也没有什么时间说话。在我感觉中,她还是个很腼腆的女孩。新专辑中我和她合唱了一首歌《星宿海》,但因为她要参与《红楼梦》,所以只好分开录音。”

  黄鑫早在“梦想中国”比赛时就坦承自己有女朋友,昨日记者再次问到他时,他脱口而出:“有啊!”随后便立刻更正说:“还有很多呢!”表情上有些无奈。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鑫 | 白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