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左右》 > 电影《左右》相关新闻

电影《左右》上海宣传 王小帅畅谈再度获奖感受

[提要]    3月30日下午,主演成泰燊、刘威葳和导演王小帅来到上海,为获得柏林电影节最佳编剧银熊奖的电影《左右》宣传造势。王小帅表示票房对电影来说十分关键,希望影迷们能够更多地走进电影院支持国产电影。[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3月30日下午,带着柏林电影节最佳编剧银熊奖的王小帅来到上海,和主演成泰燊、刘威葳为电影《左右》造势。

女主角刘威葳

导演王小帅

成泰燊

  再次在柏林获奖的王小帅表示自己的心情仍然非常激动,只是作为一个导演获得最佳编剧奖难免有些尴尬,他心中最想获得的还是导演奖。对于中国电影在海外的频频获奖,王小帅阐述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国外的几大电影节都是非常有历史渊源的,它们能够挖掘电影人才,让一部好电影可以展现在观众面前。在这些电影节上获奖往往能够推动电影原产国的文化。”

王小帅和他的银熊

  虽然在中国电影在海外屡屡获奖,不过这些文艺大片的票房都不如人意。对此,王小帅表示自己还是很注重票房的。他说:“虽然票房不能决定一部电影的好坏,但它对电影来说也十分关键。希望影迷们能够更多地走进电影院支持国产电影。”

导演、主演 “左右”对话

王小帅

王小帅:电影要有牺牲精神

从1994年拍片到今天,《左右》是王小帅能在国内公映的第3部影片。2004年前,他是“零票房”导演,和几个青年导演一样,都是作品不能公映的“地下导演”。

不会因为成了地上的,就什么都不敢做……>>>详细

导演王小帅

刘威葳

刘威葳“左右”命运:男人没什么力量

“怎么这么短,还没走就结束了?”刚走下今年2 月柏林电影节的红地毯,刘威葳笑着抱怨。这是她第一次走红地毯,她不停地提醒自己,“我是代表中国女影星来的,要大方、得体,不能丢脸。”……>>>详细

演员刘威葳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帅 | 刘威葳 | 银熊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