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俞灏明冒雨植树 不遗余力共建绿色家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30日13:3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9日上午,天娱传媒旗下当红歌手俞灏明悄然现身在“同饮湘江水 共造平安林”大型公益活动之爱心认捐树木的启动仪式上。尽管当日长沙风雨交加,天气异常寒冷,但一直热衷慈善事业的俞灏明依旧满怀激情,和众多关注绿色环保的市民一起,在指定的黄土地上,细心种下了他个人捐献的14颗平安树。

  据了解,俞灏明在北京得知此次公益活动的时候,就义不容辞的表示要全力支持,趁着这次回长沙录制节目,他硬是从紧密的行程中调整出了半天时间来参加这次植树活动。栽种树木的地点在长沙远郊,从俞灏明所住酒店出发光路程就要一个多小时,尽管他前晚录制节目一直到凌晨,但为了能按时赶到活动现场,俞灏明从早上6点多就起床开始准备,他这份认真的态度令笔者不禁为之感动。非常巧合的是,俞灏明认捐的14颗树木全部为玉兰树,象征着奋发向上的精神,他还说到:“希望能尽自己的力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植树造林、保护母亲河的活动中来,也深深地祝愿湖南人民能在灾后重建的战斗中取得胜利,早日恢复美好的家园。”当被问到能否透露种下树木时所许的心愿,俞灏明毫不犹豫地表示,因为自己对雪灾有很深刻的体会,首先还是希望通过这次公益活动提高人们的绿色环保意识,其次才是希望自己在08年有新的发展。据他本人透露,他与韩国女艺人简美妍合唱的新单曲《陷入爱里面》已经推出,作为《如果,可以爱你》的延续,MV也是继续走的唯美感人路线。而他与好兄弟王栎鑫合作推出的青春记事写真集《我是大明星》也即将于4月初在全国上市发行,书内记录了他们俩成长中的点点滴滴,非常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