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 新闻报道

陈玉婵再出发 喜欢比赛胜过发片(图)

  陈玉婵14岁时曾以“陈予新”为艺名发行过第一张专辑,16岁发完第二张专辑后,便随爸妈移民纽约,她说:“我爸妈希望我好好读书,老板姚谦最后体谅我也同意我去读书。”



   陈玉婵当初为学业暂停演艺事业,这回选择参加中视《超级星光大道》以本名再出发,她说她故意不用艺名参赛,是希望观众抛开过去印象重新认识她,“报名时我也想过自己曾是歌手,这样做好不好?但我还是想挑战自己。”

   网友质疑陈玉婵已发过两张唱片为何能参赛,陈玉婵解释她虽进过录音室,但发片也没老师教,“我不觉得发过片就不能参加,我只上个几堂歌唱课,而且那时候年纪小,根本听不太懂老师在讲什么。”

   陈玉婵形容比起再找唱片公司顺利发片,她更喜欢比赛,“比赛就像考试一样,努力去练习的东西,成绩出来还可纠正自己。

”她坦言,参赛时常因评审老师的话感到挫折,“我拿手的歌,老师都说不适合我,我真的不知道到底哪些歌才是适合我的;表姊说因为他们对我的期望高才会这样,这样想心情好点了。”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玉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