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马来西亚全创7月举行 陈仁丰任嘉宾兼评审

  马来西亚停办5年的《多媒体大学(赛城)华文学会第四届全国大专华语歌曲创作比赛》(简称全创),将于7月12日在多媒体大学礼堂隆重举行,“全创大使”陈仁丰将在决赛夜出任表演嘉宾兼评审。

  毕业自多媒体大学的陈仁丰在北京接受越洋访问时表示,他在就读大学先修班时,曾单枪匹马参加校内创作比赛,2首歌曲虽成功进入决赛,却因编曲不尽完善,最终铩羽而归。
“我想特别提醒单枪匹马参赛的朋友,要更注意编曲的部份。”

  林琼珑:欢迎任何音乐类型

  将在7月12日来马担任评审的台湾音乐人林琼珑,接受越洋访问时则形容这将是一场大型的音乐革命。“我希望听到怎样的作品?其实没必要去限制,各人的表现方式和个性有关,我欢迎任何音乐类型,但一定要交出诚意。”

  林琼珑将于4月中推出新专辑,那岂不是将与预计4月底在台湾发片的陈仁丰,来场“师徒恶斗”?“我抢不到他的市场啦!我的歌迷年龄层接近中年,他的市场则是年轻人。”

  魔棋音乐教室音乐总监马福盛特别创作及制作主题曲《音乐冰沙》,由陈德志填词、龙星荣编曲,并由多媒体大学及魔棋音乐同学演唱。这场公开给马来西亚全国大学与大专院生参加的全创比赛,报名截止日期是5月31日,并设有总值2万2000令吉的奖金奖品。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仁丰 | 林琼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