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德普拍新片 录音鼓励昏迷fans见神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7日12:1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2008年3月27日,美国,由名导迈克尔•曼(Michael Mann)执导、好莱坞型男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与“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及新科影后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合演的犯罪悬疑片《公众之敌》(Public Enemies)3月25日在印第安纳州Crown Point市取景。跟之前一样,摄制队伍主要还是拍摄约翰尼•德普的戏分,克里斯蒂安和玛丽昂则暂时未见影踪。当地市民得悉有明星到访,争相前往拍摄地点围观凑热闹,据知在高峰时多达数百人。约翰尼•德普也向在场Fans挥手及合十示好,表现非常亲民。

  虽然正忙于拍摄新片《公众之敌》(Public Enemies),但为了一名正处于昏迷的女影迷,约翰尼•德普答应录一遏带鼓励对方。这名17岁的英国女影迷苏菲 威尔金森(Sophie Wilkinson)去年发生交通意外,至今已昏迷5个月,她的父母早前写了一封信给约翰尼 德普,希望对方能鼓励她。约翰尼 德普收到信后深受感动,得悉对方是《加勒比海盗》系列的影迷后,会以片中角色杰克的声音去录一段短讯,还答应抽时间前往医院探望。苏菲的父亲安德鲁十分感激约翰尼 德普的帮助:"我们一直找寻令苏菲苏醒的方法,于是想到写信给约翰尼 德普。她的右脚已经可以移动了,我们很开心。"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