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首登广州录节目 棒棒堂遭fans偷窥险“失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7日09:3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3月27日,广州,近日棒棒堂首次亮相广州深圳两地,宣传专辑《哪里怕》,大受内地歌迷热情支持。有歌迷租住他们下榻的酒店,住在他们隔壁借机亲近,甚至经常贴在墙上和门边偷听偶像说话,又趴在地上隔门缝偷看,让他们笑言要静悄悄说话。

  成员小健透露,有一个早上他听到门钟响,睡眼惺忪开门之际,发现竟是一帮歌迷在尖叫,他立刻清醒过来,当时他身穿睡衣,笑称幸好没有裸睡习惯。

  另外,棒棒堂为广州电视台的节目《最爱主打星》表演魔术,6人当众悬在空中,歌迷大声尖叫。而有小贩竟在电视台门口公然贩卖自制海报连签名笔套装。棒棒堂最高兴的是此行可尝到当地美食。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