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小伟范冰冰成欢喜冤家 《胭脂雪》上海开播

于小伟范冰冰成欢喜冤家

  由腾文骥执导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胭脂雪》将于三月二十九日登陆上海影视频道。该剧是一部女性题材大戏,讲述了民国时期一个大家族中的女人与命运顽强抗争的动人故事。该剧的男女主角分别由于小伟和范冰冰担当。

  《胭脂雪》全剧由著名编剧于正先生创作,他曾创作过《带我飞带我走》、《我爱河东狮》《烟花三月》、《大清后宫》等经典电视剧作品,以细腻的笔触、缜密曲折的情节、婉丽的感情描写而深受观众喜爱。


  曾出演过《孔雀》、《立春》、《无极》、《杨洋三嫁》、《男才女貌》、《好想好想谈恋爱》、《遍地英雄》而逐渐为观众所熟知的演员于小伟,此前以拍摄现代戏居多,荧屏形象大多是健康向上的大好人。首次出演年代戏的他,在剧中饰演范冰冰的丈夫辜家三少爷,与范冰冰成为一对欢喜冤家,两人之间有不少对手戏。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于小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