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李嘉欣被指耍大牌 爽约央视一节目录制

  

  香港艺人李嘉欣本是内地一地板品牌的形象代言人,但昨日有消息称,她在合约期内无故拒绝出席原本承诺参加的该品牌在央视《赢在中国》的活动,引起了相关各方的强烈不满。昨日记者联系多方了解到事情的经过。

  央视栏目:与我们无关

  昨日有消息称,3月19日,央视强档节目《赢在中国》5进4比赛录制结束,本期节目是一内地知名地板品牌的专场节目,但事先约定参与节目录制的产品代言人李嘉欣并未露面。记者致电央视《赢在中国》栏目组,一工作人员接听电话后表示,他们的节目跟明星无关,也从来没有请过李嘉欣。当记者提到3月19日这一期时,该工作人员表示,那是选手(指该地板品牌)的事,跟栏目组无关。

  地板品牌:损失数百万

  昨日记者致电该品牌的公关部,一位彭女士接听了记者电话,语气中明显对李嘉欣不满。她称李嘉欣作为代言人,本来就有义务参加这种活动,做一些正常的应酬。在春节前,李嘉欣确实也答应了要参加,但是活动开始前几天,李嘉欣方面突然提出很多要求,比如只亮相10分钟、要以颁奖嘉宾的形式出现等。最后李嘉欣坚持不来参加,活动只有临时改用应急方案。这位彭女士告诉记者,他们因此损失好几百万。至于此事将如何了结,彭女士称,公司高层正在研究。

  李嘉欣内地代理:不发表看法

  昨日记者还致电代理此广告的广州印象广告公司,负责此广告的李小姐称,对于此事,他们不会发表任何看法。有关人士认为,目前内地经济、文化繁荣已是今非昔比,如果港台艺人还抱着从前的优越心理不放,不能以平等心态与内地合作,那么可以断言他们的路将会越走越窄。

  据了解,李嘉欣是去年开始代言这一产品的,代言期为两年,代言费为300万元左右。根据合约规定,她要在代言期内出席3次品牌的大型活动,活动费用另算,而这是厂家第一次邀请她参加大型活动。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