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女人花张彤《办公室有鬼》中大谈风骚女人经

  日前,央视热播电视剧《女人花》的女主角张彤在国家大剧院演出《琥珀》的间息,现身爆笑喜剧《办公室有鬼》排练场,和来自京城各大公司的白领观众一起参加了《办公室有鬼》的开放排练活动,在观看了该剧爆笑的片断之后,向该剧演员——同样毕业于中戏的师弟师妹们大谈“女人经”。

张彤在《办公室有鬼》排练现场
张彤在《办公室有鬼》排练现场

  在《女人花》中,张彤扮演的是一位俊朗干练的女性,而在《办公室有鬼》中,张彤却对剧中丰姿绰约的办公室美女“莉莉盒”情有独钟。时而被“莉莉盒”火爆幽默的表演惊喜得阵阵大笑,时而被这位在职场中因为美丽而被频频误解、用快乐伪装内心伤痛的女性所打动。

  在看过片断之后,张彤谈到她对 “风骚”女人的观点,她说,在她看来,很多看起来风骚的女人事实上是很保守的,“风骚”,只是一些女人利于自身的先天条件,在职场中、生活中与他人相处的一种方式,这并不意味着她们都是开放的、无所谓的。但“风骚”的女人即使“守身如玉”也往往非常容易被误解,这是非常无辜的。

  继而,张彤对剧中的“莉莉盒”的解读令在场观众和导演、演员惊叹不已。在张彤看来,“莉莉盒”风情万种,是个典型的会利用自己先天条件优势的女孩,但是,和很多这样的女孩一样,“风骚”的莉莉盒虽然看起来会有很多的“爱情”围绕,但实际上,她知道,很多冲着自己“风骚”而来的“爱情”是虚幻的,也因此,她的内心会比很多看似平凡,并不“风骚”的女人孤独得多。这是这个角色有色彩和真实的地方。

  据悉,在结束了《琥珀》的演出之后,张彤很有可能将以客串明星的身份加入《办公室有鬼》,届时,她的喜剧功力将首次展现在观众面前。该剧将于4月1日至5月4日在朝阳9个剧场的TNT小剧场连演30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彤 | 莉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