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张彤:《女人花》又把我在事业上推进了一步

  由张彤主演的电视剧《女人花》一经在央视播出,收视率一路飙升。播出后张彤接到了许多朋友及粉丝们关注的电话,对此张彤感到十分开心。

  张彤说自己05、06两年中,一直在全国巡演舞台剧《琥珀》及大型音乐剧《电影之歌》,所以这两年基本上没有时间去拍影视作品。心中有一丝遗憾及小小的危机感。

张彤《女人花》剧照
张彤《女人花》剧照

  因为舞台剧与影视作品相比较起来,还是影视剧能留给观众的记忆更久一些,观众群也会更广一些。舞台剧在演出的过程中确实是能马上感受到观众的反馈,非常的直接,比如认可你表演的掌声以及在谢幕时的欢呼声,这些都会让人热血沸腾,并且会想一直停留在这个美好的舞台上。但是毕竟舞台剧还是有一些局限性。而影视作品不一样,它从拍摄直至播出,本身就象一个故事,拍摄完后会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播出时又会有更多的反映出现,能够停留在记忆中的东西非常多。

  所以前两年,因为总不出现在银屏中,怕电视观众会把自己淡忘掉。这次央视《女人花》的播出,真的是又让自己找回了很多的东西。很多朋友及喜欢自己的观众都会给自己打电话,或者在博客里面留言,对自己说很多鼓励的话,或者很诚恳的指出表演中存在的小缺点,这样来关心自己,爱护自己,真的是非常的感动。《女人花》播出后增加了自己的信心,在事业上又被往前推进了一步。

  但是张彤说,这并不说明自己不想拍舞台剧,不喜欢舞台剧了,对于一个演员来说,能上演舞台剧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历练机会及提高基本功的机会。3月21,自己主演的话剧《琥珀》就要在国家大剧院开始演出,连演10场,希望到时喜欢自己的观众都能来观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