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秀满为美MBA学生讲课 探讨韩流全球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5日14:1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美国著名大学MIT Sloan School of Management、正在攻读MBA课程的24名学生为学习韩流全球化战略而在24日访问了韩国SM娱乐公司。此次他们将跟随SM公司李秀满总裁学习韩国演艺产业取得成功的诀窍和韩流的全球化战略。

  24日下午一点,SM公司总裁李秀满在其公司本部为这些来自美国的学生举办了特别讲座。李秀满在讲座中阐述了以Culture Technology为基础的SM公司的韩流战略和“只有在最大的市场才会产生最大的明星”等理论为基础对中国市场的发展可能性和今后亚洲大众文化的影响力发展壮大等做出的评论均受到了台下学生的掌声。在讲座过程中李秀满始终用英语和学生们进行交流,并以其独特的才智和幽默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MIT大学的学生们也纷纷向李秀满提出了“韩国的CT战略和美国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又什么区别”,“在亚洲受到欢迎的韩国大众文化内容是如何进行知识产权管理”等各种问题。讲座结束之后,率领学生们来韩国的美国教授还送给了李秀满表示谢意的礼物。

  参加本次特别讲座的一名美国学生表示:“李秀满总裁的讲座让我印象深刻,从韩流的全球化战略上学到了不少知识,而且也开始对韩流文化感兴趣了。”SM公司所属艺人李妍熙,SJ,少女时代等艺人均出席了昨天的特别讲座。李秀满这次已经是第3次为美国MBA学生举办讲座,在此之前的2006年和2007年他曾两次为美国哈佛大学的MBA学生举办过特别讲座。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