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Maggie Q韩国宣传新片 力撑裸照受害女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5日10:0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2008年3月25日,首尔,刘德华、Maggie Q、洪金宝及导演李仁港昨日(3月24日)于韩国出席电影《三国之见龙卸甲》记者会及首映礼,逾百传媒采访,Maggie Q换了两套衫大秀美腿,不过大会事先表明不准问演员私事,似是让Maggie Q可避开回答早前卷入陈冠希床照风波一事。Maggie Q与在戏中刘德华是敌人,昨日两人化敌为友,Maggie更笑到伏在台上。戏中Maggie Q饰演曹操孙女曹婴,要学弹琵琶,她表示从影以来,这部戏最难拍,因为她对剧本及中国背景完全不认识,起初担心不获中国人接受,幸好拍摄时得到洪金宝教武术,李仁港教她中文才顺利克服,她说:“起初拍摄我每晚都担心到睡不着,累到哭了出来。”

  刘德华在戏中饰演赵子龙,他表示拍时压力很大,因为很多人对三国故事很熟悉,觉得怎么拍都不会令大家满意,只好尽自己努力吧。《三》片将与《功夫之王》打对台,刘德华说:“或多或少都有担心,但两部戏题材完全不同,如果对方票房赢了都没办法,等于我们赢了他们也无办法一样。”

  对于淫照事件,Maggie Q表示根本就没有出现过她的照片,不明白为什么会牵涉其中,她称先前出现与陈冠希合照不是在他的住处拍。她表示希望外界能尊重和谅解那些女星,她们也是受害者。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