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大鹏远赴希腊 与章子怡共同见证奥运圣火采集

  3月21日,搜狐娱乐主播大鹏(博客)随同奥运官网beijing 2008.cn 火炬报道团最后一批队员正式出征希腊,作为奥运官网希腊报道团首位出镜主持人,大鹏(博客)此次将随同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王力宏等明星一起见证奥运圣火采集仪式和圣火交接仪式。

大鹏
大鹏

  当地时间22日下午,大鹏一行共同走访了举办第一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泛雅典体育场以及苏格拉底监狱,以及雅典最最著名的卫城。走进希腊文明发源地的古迹,生动地感受了一回真实的希腊文化和生活。

大鹏<span
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漫游苏格拉底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080324/Img255881704.JPG" align=middle>
大鹏章子怡漫游苏格拉底

  许多人知道大鹏,除了知道他是搜狐娱乐的节目主持人之外,更多的是倍受网友爱戴的《大鹏嘚吧嘚》节目,在节目中大鹏用他一贯幽默、轻松、智慧的主持风格,盘点娱乐圈劲爆猛料及网络热点;以他独到而犀利的“鹏氏”语法评点八卦新鲜事儿。成为网络界炙手可热的“红人”,也当仁不让的成为“互联网主持界一哥”。

大鹏与<span
王力宏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080324/Img255881705.JPG" align=middle>
大鹏与王力宏

  大鹏临行前还与脸盆帮的众多网友们举行了聚会,除了现场演唱《大鹏歪唱》中的部分作品外,一首张韶涵的《隐行的翅膀》,让网友们险些目瞪口呆,网友对大鹏的喜爱程度可见一斑。据悉,大鹏在希腊期间发回的两篇报道,短短数小时的时间点击率已经冲破10,0000大关,与章子怡的博客点击率不相上下,这不能不说是个奇迹。

  大鹏说:“比起这些体坛大腕,自己对于参与奥运圣火采集更加紧张,当我看到罗雪娟、邓亚萍手中的奥运火炬时,我感到从来没有过的激动,每一个中国人都在为圣火的点燃而奋斗着,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才换来中国的强盛与繁荣,我们怎能不为之激动和自豪呢?”

  据悉,大鹏的不博客将连续报道其在希腊的所见所闻,还会将部分素材用于《大鹏嘚吧嘚》节目中,请喜爱大鹏节目的网友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章子怡变身特约记者 寄语网友"看奥运上...

搜狐娱乐雅典报道团讯: 经过15个小时的漫长辗转,北京时间3月21日23时,奥运官网雅典报到团第三批队员抵达雅典,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及国际巨星章子怡以奥运官网记者身份接受了媒体采访...

08-03-22 10:1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苏格拉底 | 王力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