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维多利亚不惧“丑女”评价穿红裙逛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4日14:54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3月22日,洛杉矶 ,辣妹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 )昨日(3月22日)到爱子布鲁克林(Brooklyn)和好友伊娃-朗格莉亚(Eva Longoria)一同到比佛利山庄罗迪欧大道(Rodeo Drive)扫货。维多利亚身穿惹眼红裙身材骨感风骚大抢风头。

  据传,维多利亚(Victoria)最近与名设计师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合作,为其新推出的鳄鱼皮手袋拍摄广告。不过她在广告内的造型实在令人不敢恭维,除剪了一个恍如BB的鲍勃头外,她的表情因为刻意扮机械人而看起来像一条死鱼。

  此款广告日前在网上流传后,惹来不少传媒嘲讽,好像《每日邮报》(Daily Mail)便形容维多利亚是外星人,《镜报》就狂踩她像极一个水壶,和似《雷鸟拯救队》的木偶。八卦网志更进行网上调查,逾8成人一致认为她很丑。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