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布兰妮怀疑男友不忠 发疯般一天发一百条短信

布兰妮穿热裤现身街头

  布兰妮疯狂地给她的男友一天发了100条短信!

  Spears和她的娱记狗仔男友Adnan Ghalib简直就是“开关式情侣关系”,想打开的时候就打开,想关上的时候就关上。

  Adnan Ghalib实在是受不了了,才把这个秘密说出来。

  由于Britney总是神经质般地担心Adnan会对她不忠,于是就不断地给他打电话或者发短信,这直接影响了Adnan的正常生活。

  这时,一个不合时宜的女人出现了,她叫AmandaPagel。
在Britney重回Adnan怀抱之前的三个月里,她与Adnan保持着男友关系。她说:“Britney常常不分时间就打来电话,甚至在某些明显是他(Adnan)私人时间的时候。她曾经一天给他发了上百条短信,有时两条短信之间仅仅相隔几秒钟而已。”

  在Adnan声称Britney怀上了他的孩子之后,Amanda觉得不应该再与Britney竞争这种疯狂的生活方式,于是与Adnan分开了,当然,Adnan也可以说是他主动离开的她。

  Amanda告诉《Look》杂志:“他(Adnan)已经厌倦了被人们称作为"Spears先生"。他着重强调了,这给他的生活造成了坏的影响,并且他痛恨被八卦狗仔们追逐。”

  ——Adnan恐怕忘记了,他以前也是一个八卦狗仔,他就是那样追逐别人的。

  Amanda接着说:“他告诉我他要我跟他去开始一个新的生活,他说"让我们离开好莱坞,住在意大利然后建立一个我们的家庭"。”

  Amanda还说:“Adnan总是强调他和Britney仅仅只是朋友关系,并且Britney如果知道我和他是一对儿,就绝对不会与他上床。”

  本月早些时候,有消息称,Britney甩了Adnan,因为她发现Adnan的手机里,有一条某个女人发来的猥亵的短信息。

  该消息称:“那至少有一打数量的短信息是来自于某个女孩,并且全部这些短信都发自同一天。这些短信都有着漂亮可爱的成分,并且充满了性内容——当然你一定知道这绝对不是普通朋友发来的东西。”

  这个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又说:“Britney于是就失控了,她开始大叫。她疯狂地苛求一定要知道这些短信是谁发来的,并且不断喊叫着"这些到底是什么?你对我不忠!"。”

  到底Britney Spears的生活何时能走上正轨?也许她需要些好运气,也许好运气早就用完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