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润发大闹片场 扮鬼脸开玩笑狂拍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0日11:2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周润发杨紫琼、乔纳森-莱斯-梅耶斯及莱阿-米歇尔主演的电影《黄石的孩子》将于4月3日在港上映。周润发将会在3月25日出席该片香港区的首映。此戏拍摄时曾传出周润发耍大牌,但周润发都没有理会传闻,反而他依然故我在片场中跟剧组人员开玩笑,常扮鬼脸闹着玩,有时会在拍摄空档期间摆出深情的姿态逗女主角莱阿•米歇尔,她形容周润发精力旺盛,完全不比一般年轻人逊色。

  活力充沛的周润发更是出名的摄影发烧友,他在片场也一样机不离手,他趁有空档就周围拍照,还与60名小孩逐一拍照留念,发挥其亲民本色。周润发坦言自己40岁学英语,50岁学国语,他很担心有人笑他国语那么烂,还敢来北京混,所以他一直在努力学习,经常称自己为“老牌新人”。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