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薛凯琪重游遇袭地有阴影 众护驾难掩不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0日10:2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朗豪坊X川端英树星座雕塑展”启动仪式昨日(3月19日)在朗豪坊举行,大会邀请到多名歌手和模特儿到场,包括薛凯琪(Fiona)、Hotcha以及名模Janice Man等。早前薛凯琪正是在此被掷水杯,昨天笑她有可能再“中头奖”时,她笑说:“中你个头呀!”

  旺角朗豪坊是早前薛凯琪“中头奖”的地方,谈到是否感到害怕。她说:“不怕!只是个别事件!如果我还担心的话,我在台上无论唱歌还是站着说话都会四处看看,担心的话神情就会出丑。”因此她表示,早就不断提醒自己不要担心。她表示昨日有同事“舅父”在场,相信对方可以帮她挡住。

  4月上庭做证

  此外,薛凯琪将于4月11日为遇袭一事上庭作证。问到是否会为掷水杯者求情?她说:“因为现在是政府告他,我都不知道我上庭的时候我要做什么。”她又表示律师方面由公司负责,而身边的同事笑称她是全公司最多意外的,又最多不幸之中大幸的艺人。记者笑说她“当黑”有可能又“中头奖”,她笑说:“什么黑呀?中你个头呀!”此时记者便说她脸上露出了担心的神情,她闻言便用大笑遮掩。

  另外,跟Janice Man谈到薛凯琪遇袭一事,她表示当时好在不在场,只觉得薛凯琪十分无辜。问她得知在朗豪坊出席活动时是否担心?她说:“没什么担心的,只好自己小心点!”Janice Man表示,活动现场的观众大多都比较热情,庆幸自己遇过的只是被人推撞。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