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史前一万年》票房冲亿有信心 陶虹助阵首映礼

  搜狐娱乐讯 由中影发行的好莱坞分账大片《史前一万年》3月19日下午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行了隆重的媒体发布会。这部由罗兰德•艾默里克导演的史诗冒险巨制是“三月好莱坞风暴”当中唯一一部本年度的新片,本月早些时候刚刚在美国、韩国和中国港、台地区拿下首周票房冠军。全国各大院线和影院经理纷纷表示:《史前一万年》将成为今年首部票房过亿的进口大片。

《史前一万年》海报
《史前一万年》海报

  当天的首映礼上,导演冯超,演员小陶虹、黄小蕾、施艳飞、刘一含以及歌手李炳辰等都出席了此次首映式。

  寻找“失落的文明”

  《史前一万年》由好莱坞新锐影星史蒂文•史崔特和卡米拉•贝尔联袂主演,讲述了一个有关勇气、爱情与成长的故事。年轻的猎人达雷为了找回被抢走的恋人,在漫漫追踪之路上,他们不断面对史前猛兽的袭击,并要与恶劣的大自然做殊死搏斗,在即将结束长途跋涉的时候,他们发现了失落的文明,面对飞奔如云的大金字塔,达雷终于明白,他的使命不仅仅在于营救自己的爱人,而是要拯救整个人类的文明。

   票房冲亿“有信心”

  《史前一万年》的发行方中影集团发行放映分公司对这部影片的市场前景表示乐观。中影集团新闻发言人翁立告诉搜狐娱乐,导演罗兰德•艾默里克的前作《后天》和本片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没有大牌明星压阵,映前观众都没有太高的期待值,都主打视觉奇观和震撼场面……“《后天》当年取得了8100万的票房,如今银幕数大大增加,因此我们对《史前一万年》票房很有信心。”

   连夺多地票房冠军

  《史前一万年》是今年第一季度唯一一部准同步引进的分账大片。中国上映的时间仅比北美晚两周。从3月7日开始,该片已经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上映,其中在北美、欧洲、韩国、中国香港和台湾地区,都以“无差别”的优势夺得首周末的票房冠军。截至到上周末,《史前一万年》已经在全球获得1亿3600万美金的票房,其中在海外就有7440万美金的收入,导演艾默里奇对于本片的中国之旅也非常期待,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预祝“有个好收成”!

   导演演员齐捧场

  发布会现场,发行方中影和院线领导前后发言,表示对《史前一万年》票房的信心,相信这部票房横扫国际市场的影片一定会获得中国观众的喜爱。影片把视角伸向史前社会,独特的故事、宏大的场景也吸引了不少青年导演和演员到首映礼现场,导演冯超,演员小陶虹等都出席了此次首映式,小陶虹更表示目前自己并没有新戏要拍,所以就好好休息一下,“看好看的电影是我放松的一个很重要的方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 | 罗兰德 | 冯超 | 万美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