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傻根进城》筹拍 王宝强受邀获6万元一集高价

  记者昨日了解到,影视红人王宝强有望在由杭州一家影视公司投资的电视剧《傻根进城》中出演男一号,扮演一名为了爱情进城打工最终闯出一番事业的农村娃。据悉,投资方给王宝强开出的片酬达到6万元一集,而该剧准备邀请康洪雷担任导演。

王宝强有望在《傻根进城》中出演男一号
王宝强有望在《傻根进城》中出演男一号

  昨日,《傻根进城》投资方——杭州“南广影视”——董事长徐云向记者表示,《傻根进城》计划拍20集,目前已在省里立项,国家广电总局也已公示,剧本正在完善过程中,“编剧是曾担任过《失乐园》、《落泪成金》等剧编剧的王三毛,准备邀请《士兵突击》和《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导演康洪雷担任导演。我们已与王宝强达成了初步意向,就等签订正式的合同。”

  《傻根进城》讲述了这么一个故事:与傻根订了娃娃亲的麦子考上了大学,为了爱情,傻根来到麦子所在的城市打工,并用微薄的工资供麦子读书。谁知,进入了大学的麦子跟班上的一名男同学——局长的儿子谈起了恋爱。最终,麦子离开了那名男同学回到了傻根的身边,而傻根在经历了一系列风波后创办了“傻根家政”,在城市里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按照投资方的说法,虽然傻根在城市没有安下一个家,但众多城市人出于对他的信任把自己的家交给了“傻根家政”,这反映了这个社会人与人之间的信任。  徐云向记者表示,目前东北农村题材的电视剧独霸央视黄金档,对工业化、城市化程度高的浙江来说,纯粹的农村剧很难拍,城乡结合的剧比较适合,“希望通过傻根这样的人物来反映浙江乃至东部沿海地区的社会面貌。”

  昨日,记者在国家广电总局官方网站上看到了该剧的备案公示,显示其编剧、导演分别为王三毛和康洪雷。而王宝强经纪人菁菁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了此事。她表示,王宝强本人已经看过了该剧的故事梗概,现在的问题是他的档期,因为他目前的主要精力放在电影上,对于接拍电视剧将慎重考虑,“当然有好的剧本肯定不会放过,将尽量安排出档期。”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该剧将于今年10月开拍,明年春天与观众见面。由于题材新颖,再加上有王宝强的出演,该剧前景不错,一家地方卫视甚至提出想以20万元一集的价格购买该剧的卫星二轮独家播出权。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康洪雷 | 徐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