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什顿-库彻登《V Man》封面诠释机器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8日11:1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阿什顿-库彻成为《VMan》杂志的封面人物,这次拍摄的一组照片中,阿什顿-库彻诠释了一个机器人,十分后现代。

  这个概念是阿什顿-库彻提出的:“有天我突然冒出了这个想法,当时我正在看“佳得乐”的一则广告,广告中的人物正在跑步机上做体能测试,我当时就在想也许我们都是机器人。”

  阿什顿-库彻还讨论了之前他的花花公子形象:“我曾经有过一段经常出去约会的时期。我当时滥用了自己的名气和外形,我现在想跟那些曾经被我伤害到的女孩道歉。”

  谈起与比自己大的女人约会:“我从没有想过我在和一个比我大的女人约会,我只是和一个女人在恋爱。”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