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研究生刘孜心态平和 要做淡泊名利的好演员

  一场沙尘暴让北京春暖花开的气氛消失殆尽。日前,为了配合某杂志5月刊时尚大片的拍摄,天气乍暖还寒之际,刘孜却已经一身夏天的打扮:轻盈的薄衫,头发自然清爽。当摄影师提出让她站在水里拍摄的时候,刘孜倒吸了一口凉气然后还是坚定的答应了。当记者采访时问及她在电影学院的研究生生活如何时,刘孜显得格外有兴趣,仿佛已经忘记站在冰冷水池里的寒意了。

研究生刘孜心态平和  要做淡泊名利的好演员
研究生刘孜心态平和 要做淡泊名利的好演员

  作为北京电影学院MFA(艺术硕士)的在读研究生,刘孜坦言,自己已经是研二的学长了,一边读研一边工作的生活已经有近两年的时间了。刘孜觉得这样的生活虽然忙碌但是很充实。刘孜说回学校读书让她平静很多,也让她对名和利越来越淡薄,甚至感慨自己“越来越不适应变幻莫测的娱乐圈”。当记者问她“那以后是否会淡出娱乐圈”的时候,刘孜想了想很认真的回答:“演员是我的职业,而且我的研究生课程也是表演专业,我在电影学院学到的不仅是演戏的技巧,更多的是作为演员的艺术修养,所以我一定会坚持不懈的演下去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