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韩国美女主播姜秀晶 公布婚纱照幸福纯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8日10:4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韩国美女主播姜秀晶在前日(3月15日)下午6点举行婚礼,日前(3月14日)首度公开了甜蜜婚纱照。姜秀晶的准新郎金某曾在美国哈佛大学完成了MBA课程,目前在中国香港某金融公司工作。因为新郎的家属都在香港居住,因此婚礼也会在香港举行。

  姜秀晶与金某在3年前通过同事介绍相识并开始了交往,在3年的恋爱之后终于将步入婚姻殿堂。所属经纪公司透露,姜秀晶在结婚之后也将继续其演艺活动,将和金某相隔两地。

  姜秀晶作为韩国知名女主持人,毕业于延世大学生活科学专业,并在2002年作为公开招募主持人进入了KBS电视台,在这之后陆续担任了《女杰6》等人气节目的主持人,成为了韩国人气最高的女主持人之一。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