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音乐之声》未演门票已售出七成

  音乐剧《猫》上月在成都的演出大获成功,另一部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也来到蓉城,还未上演,票房已然火爆。在昨(17)日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演出主办方锦城艺术宫透露,《音乐之声》8场演出的门票已售出7成,票房大赚已是不争的事实。


  在昨日的媒体发布会上,来自美国的小演员在“玛丽亚”和“上校”的带领下,现场献唱了《音乐之声》里的经典歌曲《哆来咪》和《雪绒花》,小朋友稚嫩的童声和天真表情赢来一片赞声。成都民间剪纸艺人特别给每位演员送上了一幅精美的《音乐之声》剪纸,欢迎他们来到成都。

  号称“史上最经典”的音乐剧《猫》刚光临成都,《音乐之声》又接踵而至,票房会不会受到影响?锦城艺术宫负责人张建刚欣慰透露,“现在8场演出的门票已经售出七成,180元至380元档的门票已经售空。根据成都人的购票习惯,届时8场演出估计都会暴满。”《音乐之声》的电影版堪称经典,音乐剧版本究竟有何不同?剧组导演提前泄露机密,“电影多了美丽的阿尔卑斯山的风光,但音乐剧版则会有更多美妙的歌曲。”昨日下午,小演员们开始了音乐排练。两周之后,便开始登台合成灯光音响。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