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亚洲电影大奖群闪耀 张震携手宋慧乔登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8日07:4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姚希纯\图

  搜狐娱乐讯 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的红地毯上不仅能听到各个国家的语言,走过红毯的明星同样不约而同将自己装扮得十分闪亮,色彩鲜亮不再是唯一的绝招,贴上水钻亮片、加强颜色等等各类方式都用上来,当晚的红地毯上显得很繁芜又很鲜亮。

  徐若瑄全度妍都选择了今年奥斯卡最大行其道的大红色礼服,着实吸引人的眼目。舒淇则是身穿粉红礼服和电影大师侯孝贤一同出席,胸前的一朵大花恰到好处,当晚唯一的表演嘉宾孙燕姿选择了一身素色的礼服,不过布料的光洁度和两条肩带的质感让孙燕姿的出场同样很“闪耀”,杨千嬅左小青和陈冲都不约而同选择了黑色,却各有不同,陈冲的低胸性感无边,左小青的贴身礼服典雅妩媚、杨千嬅裙上的白色花纹充满创意。不过要论到当场最受欢迎的红毯明星,还属张震宋慧乔了,一身白西服的张震和一身素雅蓝紫色的宋慧乔,让人们想到了一个词,青春万岁。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