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pk.com》 > 北京网友评《pk.com.cn》》

因为属于小成本实验电影 看起来有着实有点闷

  ★★★☆

  影片主题立意和表现形式都还算有想法。一个性格懦弱的人幻想出一个开朗果敢另外一个人,两个人做朋友,鼓励自己坚强成长一个故事。影片故事简单,场景简单,搬到剧场里就是一个话剧。还好,导演动用动画特技穿插中间丰富视觉,使小成本有着实验色彩的电影。

  也算青春励志影片,校园、宿舍、海边,俊秀男生帅气女生,但不是那种阳光明媚、节奏明快的青春片,整体情调偏忧郁。虽然在导演手法上有一定想法,但在细节处理上导演还是欠火候,比如房祖名第一次上解剖实验课,陈柏霖和房祖名那段舞蹈式的形体表演,明白导演想法但效果不好,甚至觉得幼稚。

  看完也明白了,为什么电影在拍摄后,很长时间才上映。估计制片方是在想有没有必要上院线,因为属于小成本实验电影,看起来有着实有点闷。还是不推荐去影院看,但在家看碟普通观众能否看完真不好说。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祖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