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陈柏霖曾受房祖名力邀 为造势

  日前,由陈柏霖、房祖名、牛萌萌联诀主演的青春励志电影《PK.COM.CN》将于近期全面上线,和期待已久的观众朋友见面,带来08年的全新视觉感。

  影片《PK.COM.CN》源自于网络上的热门小说《谁说青春不能错》,光在筹备上的期限就长达两年之久,拍摄周期也在近一年有余。
演员方面的选择也是花费心思,之前剧组确定的组合却是张震、夏雨和李宇春,但在开机前夕李宇春却突然怯场辞演,这也使得拍摄时间不得不往后推,而张震、夏雨两人因各自因档期问题也相继离开。现在大家看到的3位主演是房祖名、陈柏霖、牛萌萌,但最初房祖名在偶然看到剧本后非常喜欢,很快确认出演并力邀好友陈柏霖也共同参与,完成这部热门影片。

  近年来“白色情人节”在年轻人中可谓越来越流行,如果一方在2月14日收到礼物,那么对方也就会在3月14日回送一份情人节礼物。据了解,电影《PK.COM.CN》就是唯一一部安排在白色情人节上映的新片。届时,制片人钱重远将携房祖名、陈柏霖、牛萌萌等主创在北京多家影院举行观众见面会,为全国有情人祝福,同时为影片造势。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柏霖 | 房祖名 | 牛萌萌 | 李宇春 | 夏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