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首次承认拍拖 传其母曾于夜总会工作(图)

梁洛施(右)和母亲逛街购物

  梁洛施(Isabella)与李泽楷传出绯闻,两位主角虽然未有公开表态,但女方难掩这份喜讯,日前主动向时常接触的发型师郭子辉(Ricky)透露“有拖拍”。

  Isabella早在12岁已辍学签约英皇,家庭背景贫困,生性反叛,更有传其母曾于夜总会工作。盛传与小小超拍拖后的Isabella豪气十足,有传她不再需要任何赞助商赞助,而且买名牌毫不手软,有张黑卡任刷,如此风光,当然不甘心藏起来,所以曾主动向她其中一位御用发型师郭子辉透露恋情。


  记者致电Ricky,他坦承Isabella曾透露恋情:“她真的拍拖,但没跟我讲对方是谁,她成日拍戏不在香港,所以都好少见到她。之前她回来我帮她整过两次头。但我费事问她私人事,特别是感情事,是她讲起来我才听。(觉不觉她突然富贵很多?)我又觉得无什么特别不同。(是不是全身名牌?)她以前都全身名牌,她有好多赞助,同之前没什么不同,不过人就开心好多。”

  有传撮合Isabella与李泽楷的红娘杨紫琼,前晚(3月14日)亦有出席LV派对,但只愿拍照不做访问,记者问到她是否介绍Isabella给李泽楷认识,她即扮听不到,似有意回避这个问题。

  另外,有传李泽楷有意成立新公司力捧Isabella,记者致电李泽楷公司旗下的李进,他说:“有听过公司有这个动向,但是不是签Isabella就不知,这不是我管辖的范围,我只负责音乐部分。”

  对于有周刊指名道姓说胡雪姬代Isabella发放消息及处理解约事宜,胡雪姬大为震怒:“我完全没代发放消息,没有为她处理解约事宜,我敢以自己生命起誓,我没有替李泽楷工作好久,现在只是一个小小的大学讲师;而该周刊没有求证,有违新闻操守,我郑重否认这种穿凿附会。我教学生,一定要求证,不可以未问就编故事。(你怎样教学生处理这种风波?)如果没这样的事,就一定要澄清,不要令自己辛苦建立的名誉被玷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泽楷 | 梁洛施 | 郭子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