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遭李泽楷正牌女友搅局 梁洛施豪门梦难圆(图)

  近日,梁洛施(Isabella)被传与李嘉诚次子李泽楷拍拖后,因为有大靠山开始玩失踪,不肯与经纪人公司英皇接触,与公司交恶。而李泽楷之前的正牌女友,更指两人关系为“绯闻”,朋友担心她为所谓的爱情自毁事业。

  李泽 楷教炒股

  日前,梁洛施的闺中密友通过香港某周刊表示,李泽楷和梁洛施今年初开始拍拖,虽然只有三个月,但李泽楷已许诺,“今生今世都爱惜她、照顾她,甚至她家人和朋友。”

  成熟有才的李泽楷教梁洛施和她母亲买股票,短短两个月赚了七位数字,此外还给她们生活上很大的支持。
据闺密称自从和李泽楷拍拖后,梁洛施和她的母亲都有一百八十度转变:“她跟母亲以前很节俭,从不买名牌,平时买几百块的T恤和手袋都要左右思量。但拍拖不久已经好像是变了一个人,口中不是谈股票就是买名牌,随便吃顿饭都5000多元买单,很是奢侈了。”

  梁洛施拍拖后开始与公司对抗,她找律师要求跟英皇解约。虽然有消息称李泽楷将花1亿元为她赎身,但英皇老板杨受成知道后,明讲不会轻易放人。

  “杨受成没考虑过轻易放人,还说"如果有人想买断合约我就放人,过些日子如果有阔太想帮霆锋买断合约,公司还怎么做?"所以他不会容易放Isabella走。”知情者说。

  祖父过世未被准假

  但12日,梁身边一位好友透露,Isabella与公司闹翻,导火线是因其外祖父过世前,曾五度向公司请假去都未获批准。“Isabella外祖父前段时间去世了,老人家去世前她曾五度跟英皇请假去澳门探病,但英皇不准,直到外祖父死去,她都未见其最后一面。她还跟我说过,从12岁签英皇开始,没有一天是开心的,过去的八年,一直没有一个固定假期。”

  嫁入李家不被看好

  前晚,香港记者向李泽楷正牌女友、身为银行职员的混血美女罗爱欣询问此事时,她气定神闲的回答:“绯闻。”据悉,英皇一众“战友”觉得梁洛施未必可以顺利嫁入李家。知情人士表示:“人家(李泽楷)有几个女朋友她知道吗?人家只是说今生今世照顾你,有没有讲过要娶你?她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为了所谓的爱情将事业都毁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泽楷 | 梁洛施 | 杨受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