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家有公婆》忙后期制作 王同辉演反派很受伤

  由王同辉、杨童舒主演的30集都市情感剧《家有公婆》已经在海南杀青,目前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知名演员王同辉在之前的作品中虽然多以善良形象示人,但演技出色的他也曾在《金手指》《桃花灿烂》等剧中成功塑造了大反派或者令人痛恨的男人。不过这一次王同辉出演的反派高一飞与之前的风光无限、风流倜傥相比,可谓是倒霉透顶“很受伤”。

王同辉变身流浪汉
王同辉变身流浪汉

  《家有公婆》中王同辉扮演的高一飞做生意被朋友欺骗,欠下百万元债务,之后遇车祸坠海,死里逃生流浪在外,在路边讨饭,被街上的小流氓欺负,实在是吃尽苦头。不过对于王同辉讲,这也是一个很新鲜的体验。作为一个演员,塑造再难演的角色,他也不怕吃苦,虽然流落街头、在冰冷的海水中一泡就是大半天的滋味不好受,但能拍出一部让观众感受深刻的作品,是王同辉最想做的事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同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