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同辉成倒霉蛋 《家有公婆》与杨童舒演悲情夫妻

   30集电视剧《家有公婆》是著名制片人李洪继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之后的一部都市情感剧,于去年年底在北京开机。青年演员王同辉在剧中扮演男主角高一飞,演绎了一个倒霉透顶的流浪汉。杨童舒和王同辉恰恰相反,出演了一个善良、贤惠、坚强的女主角。

王同辉杨童舒演夫妻
王同辉杨童舒演夫妻

  从《家有儿女》诙谐幽默的情景剧,转变到《家有公婆》经典的都市情感剧,在过去的风格上做了很大的改变。王同辉扮演的高一飞和杨童舒扮演的设计师韩姗本来是一对幸福恩爱的夫妻,却突遭家庭变故。王同辉扮演的高一飞几乎遭遇了人生所有的不幸:和朋友合伙做生意被朋友欺骗,欠下百万债务,之后又遇车祸坠海,所有人都以为他死了,他却幸运地死里逃生。老婆也以为他死了要改嫁。因为无法去面对债主的逼债、司法部门的法律追究,他没有勇气回家,隐姓埋名流浪到海南,在一个私营的橡胶园里打工栖身……

  王同辉以往在《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孙中山》、《桃花灿烂》等影视剧中都以善良、英俊的形象呈现给观众,这次在《家有公婆》中的倒霉蛋高一飞的形象,对王同辉来说也是一个360度的大变身。今年春节王同辉就是在海南拍戏度过的,当别人都在合家团圆时,他却在海南体验着流落街头、在冰冷的海水中一泡就是大半天的凄惨遭遇。而且今年海南的冬天特别冷,在那里不拍戏时,大家都要穿羽绒服。王同辉穿着衬衣泡在海水中,冻到全身都僵硬、张不开嘴说台词的状态。王同辉说这是他过的最难过的一个春节,身上留下的被打的青紫伤处,到现在还令他揪心。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同辉 | 杨童舒 | 高一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