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珊珊大赞古力特友善好玩 相约再来港欢聚(图)

李珊珊赞古力特有大将之风

  台湾名模林嘉绮、李珊珊、AngelaBaby及铃木仁等,前晚(3月12日)到香港中环兰桂芳出席日式意大利餐厅“QUBE+”的开幕礼,林嘉绮身穿低V背心裙,非常性感。而近来绯闻不绝的李珊珊也来撑场。

  早前跟球星古力特传绯闻的李珊珊,之前他们被拍得在夜店态度亲昵,前晚问珊珊是否忙完接待国际球星啦!她笑着表示:“大功告成,好开心!”问珊珊跟古力特有没有发展机会时,珊珊说:“大家是朋友,并不是你们想到的那样!(有没有发展机会?)没有想过,不过他真的是很好人及Nice,非常好玩。
(会否接受异地恋?)我没有试过跟不同肤色的人拍拖。(你之前被拍得跟古力特很亲热!)由于那个地方很挤,而且音乐也很吵,大家也玩得很开心,因为当时也不知道被拍到。(你是不是很欣赏他?)我真的好衷心的欣赏他,因为他真的很有大将之风,跟他聊天真的好开心。(有否跟古力特交换电话和相约出来,他有否邀请你去找他!)他有表示下次来也找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珊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