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李珊珊出席电影首映 身材肥肿拒回答提问(图)

李珊珊出席电影首映 身材肥肿拒回答提问(图)
肥肿难分的李珊珊,身穿大衣仍难掩胀爆身形。

  李珊珊前晚以胀爆身形出席电影首映礼,眼肿面肿的她被问到身形及绯闻等问题时,十问九不答,还无厘头自爆隐形眼镜碎片一直藏在眼球内,但却没有看医生。

  张茜、Twins及吴京等前晚出席《双子神偷》首映礼,杨受成及太太陆小曼也有捧场,电影公司安排两名赤裸上身的猛男,让蔡卓妍(阿Sa)、钟欣桐(阿娇)和张茜等在他们背上盖上巨大玉玺印,吓得阿娇呆立当场,事后更表示感觉似摸石头。

  而与钱嘉乐分手后、绯闻不断的李珊珊也有现身,但身形明显比以前肥了一个码,虽然她以大褛遮掩身材,但明显肥肿难分。

问到为何发胖时,她笑笑口说:“我不答这个问题,你们爱怎么写就怎么写啦!(是不是因为吃了湿疹药?)我不答。(你是不是有了BB?)你们继续问,总之我不会讲。”

  张茜泪洒当场

  及后问到情人节及外籍绯闻男友时,珊珊一概笑说:“不答!你喜欢怎么写就怎么写,我已经想到你的标题会怎么写,其实你们今日都已经有足够东西写了,不用问我。”其后她突然自爆日前除隐形眼镜时,不慎有碎片留在眼球内,大感不适,但却没有看医生,只戴上眼镜。问她眼痛仍看戏会否很辛苦,她说:“因为应承了徐小明,不过我看到受不了就会走先。”

  同场的张茜透露,特别邀请男友张卫健来看首映,她突然落泪,并表示有亲人患上癌症,令她一时感触。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珊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