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钻石夜总会》白歆惠被讽 阮经天密拥利菁(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3日10:1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3月13日,昨日,凯渥名模白歆惠日前拍摄内衣广告从原本C 奶涨成D奶,她坦承是假的啦,因为会穿着比较小号的内衣,加上搭配胸垫,制造出波涛汹涌的感觉。不过昨天白歆惠上台视《钻石夜总会》,被阮经天嘲笑是“吴乃仁(无奶人)”,让她当场反击说:“你才是最软(阮)的男人。”

  白歆惠在新一季内衣广告中,好身材让人看了不禁喷鼻血,白歆惠表示,自己没有特别进补,全靠“乔奶达人”的帮忙,才会有如此好的效果。白歆惠透露,最近自己沈迷上女同志的影集,看到真枪实弹的演出,让她直呼过瘾,她表示日后有机会的话,也愿意三点不露演出亲密的床戏。

  昨天白歆惠和阮经天参加台视《钻石夜总会》录像,宣传新戏《命中注定我爱你》,主持人利菁消遣阮经天说:“干脆开场我们也演一段床戏。”拍照时故做亲热状,和阮经天大摆接吻Pose。不过在玩游戏过程中,阮经天还扮色狼向白歆惠袭臀,白歆惠现学现卖防身术,将“色狼”阮经天用力摔倒在地。

  而节目另一段高潮是和小鸟玩亲亲的表演,小鸟的主人要求白歆惠帮小鸟喂奶,白歆惠误以为真要她亲自“喂奶”不敢上台,最后才搞清楚原来是用小奶瓶喂牠,这时阮经天逮到被摔倒的报仇机会立刻说:“白歆惠是前民进党秘书长吴乃仁(无奶人)啦!”白歆惠也立刻反击说:“你才是全台湾最软(阮)的男人啦!”

  女星小娴和欧弟分分合合的恋情,让外界雾里看花,日前小娴生日,虽然欧弟没有缺席也送上大礼,却被媒体拍到小娴和张洛君传出暧昧。昨天欧弟录台视《钻石夜总会》表示,他自己不会吃醋,夸奖张洛君是个很好的人,强调和小娴“一直都是好朋友”。

  欧弟表示,小娴生日他送上价值不斐的“iphone”手机,不过小娴似乎不是很满意,欧弟开玩笑说:“因为她不太会用那支手机。”至于小娴和张洛君传出绯闻,欧弟表示自己根本不会介意。

  欧弟和小娴目前分别住在台北内湖阳光街附近,相距不到3分钟的车程,不过欧弟透露自己有“成家立业”的计划,这阵子一直在寻觅台币1000万元以内的房子,是否想换大房子以便结婚?女主角难道是小娴吗?欧弟表示,目前住的房子太小,让爱冲浪的他带着冲浪板爬楼梯很不方便,至于新房子将与谁同住?欧弟搞笑公布“女主角”的人选,他说:“那位女生叫林慧珍,我妈啦。”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