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到处秀钻戒被指订婚 国内经纪人否认(图)

  VIVI NEVO:42岁,以色列人,时代华纳的最大个人持股者,麦当娜的好朋友

  昨日娱乐圈喜讯不断,刚爆出佟大为结婚,又传出章子怡已订婚、林志玲将订婚的消息。日前《纽约邮报》爆料,章子怡已和男友、华纳股东VIVINEVO秘密订婚数月。记者发现,章子怡最近出席多个活动,手上也确实戴着一枚钻戒。

去年1月,章子怡与男友在球场热吻

去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章子怡和男友亲密亮相

  高调相恋一年多

  2007年1月19日,众多名人到现场观看纽约尼克斯与新泽西网队的球赛。其中最引人瞩目的便是章子怡和他的外籍男友。两人不时勾肩搭背,还咬耳切切私语,章子怡满脸堆笑,幸福完全写在脸上。恋情曝光后,两人相当高调,经常被国外媒体拍到章子怡和男友出现在各大时尚秀场的亲密照片。如今章子怡与男友相恋已一年多,感情不但没有趋于平淡,反而更加甜蜜。

在《梅兰芳》开机发布会上,章子怡手上的钻戒引人注目

  曾多次秀钻戒

  在去年电影《梅兰芳》开机发布会上,章子怡右手小拇指上一颗硕大钻戒引起了记者们的注意。她在接受采访时,一反常态,手舞足蹈,还不时将手指并拢,向观众大秀钻戒,事后记者们纷纷议论,章子怡难道有意秀出那颗大钻戒?

  无独有偶,在随后的华表奖上,章子怡低胸黑色小礼服没有迷倒众生,依然是手上的钻戒引起话题。当记者提到其男友时,章子怡即刻露出甜美笑容,俏皮地说是秘密,然后说任何人都要有家庭的支持,家庭是生活的重心。
随后,记者又询问章子怡手上的钻戒,她随即大笑着反问:“有没有见过别人将订婚戒指戴在小拇指上的?”据她所说,戒指是28岁生日时,自己送给自己的礼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