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峻宁曦文再度携手 开启《五星大饭店》第二结局

  去年轰动一时的《五星大饭店》,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另一版本结局的拍摄。目前该剧已被日本电视台购下版权,另一版本的结局会更多迎合观众的口味,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大团圆结局亮相。剧中被众多观众看好的潘玉龙扮演者张峻宁和杨悦的扮演者曹曦文将再度携手,演绎全新剧情。

剧照

剧照

  另一版本的结局中,潘玉龙当上酒店的贴身管家,曹曦文扮演的杨律师也会出现,与剧中主角发生新的爱情故事。日前,海岩尚未直接透露结局,男女主角的感情归宿还覆盖着一层神秘的面纱,张峻宁与曹曦文扮演的杨悦、牛萌萌扮演的汤豆豆的多角爱情在爱、责任、友情与亲情的融合下终将得到一个圆满的结局。第二版结局将于本月15日开拍,片长两集,预计半个月时间完成全部拍摄,暑假期间上档,全新的结局会让观众品位到关于人生关于爱情更深远的意义,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曦文 | 潘玉龙 | 张峻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