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魏晨亲笔疾书送祝福 鼓励绝症妹妹战胜病魔

  近期,济南诸多媒体对身患“紫癜症”的泽月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这位年近17岁的姑娘坚强的与病魔作斗争的故事感染着每一位有爱心的人士。当“全民偶像”魏晨了解到在泉城有这样一个女孩并且还是自己的“粉丝”后,特地给这个“小粉丝”寄来了自己的签名EP 。近日,魏晨托付济南某重要平面媒体将这盘带着爱心的专辑送到月月手中。

泽月欣喜的向记者展示魏晨的专辑
泽月欣喜的向记者展示魏晨的专辑

  2007年12月25日,当大家沉浸在圣诞节的快乐氛围中时,17岁的女孩月月正躺在齐鲁医院的病床上与病魔做着顽强的抗争。月月是济钢高中一名品学兼优的高二学生。得知她身患血液病----“紫癜症”的病情后,学校师生在一天之内为她募集了9万余元的善款,以解决她因家庭贫困而面临无钱治疗的困境。

  与其他同龄女孩一样,月月也有自己的偶像梦,她告诉记者,她最喜欢“快男”魏晨,“如果能有一张他的签名专辑就好了”。为了让这个女孩有更大的勇气战胜病魔,好心的记者立即与魏晨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取得联系。

  近日,记者收到了魏晨寄来的签名专辑。魏晨的经纪人告诉记者,由于档期太紧张,年前魏晨恐怕不能来济南看望月月了。现在先将专辑送给月月,祝福月月早日康复。

魏晨托记者送给泽月的亲笔签名专辑
魏晨托记者送给泽月的亲笔签名专辑

  当记者带着专辑来到月月家中时,躺在床上的月月一眼就看到了这张专辑。“魏晨真的给我寄专辑来了,还有亲笔签名呢。”看着自己最喜欢的偶像写下的句句祝福话语,月月笑得特别开心,忙着把专辑拿出来听听。“好听,他的歌我都爱听。”月月有些羞涩。

  妈妈刘振丽告诉记者,经过两个多月的住院治疗后,月月的血小板数量已经有所回升,情况好的时候数量能升至10万个单位,与普通人差不多了。“医生都说这是一个奇迹,只要近期她不再有反复,月月就有希望了。”刘振丽说着露出了笑容。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晨 | 刘振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